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排蓄水板,排蓄水板检测和修补

 

发布日期:[2018-05-03 10:35:33]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排蓄水板,排蓄水板检测和修补

排蓄水板,排蓄水板检测和修补
1、检测按两个步骤进行,即目测和破坏试验。2、目测主要是对铺设的排蓄水板外观、焊缝质量、T型焊接、基底杂物等进行细致的检查,所有施工人员对这一工作都应贯彻在全部施工过程中。3、进行拉力测试时(破坏试验),其标准为在做剥离和剪切试验时,焊缝没被撕裂开而排水板基层被撕拉破坏,此时焊接合格。4、外观检查,发现排蓄水板面有孔眼等缺陷损及焊接过程中出现的漏焊、虚焊、破损等情况下,应及时修补,补疤每边应超过破损部位50-100mm。


排蓄水板试验方法
一观察、二拉扯、三按压。拿到样品后观察排蓄水板表面的颜色亮度,越亮表明材质越好;拉扯时分纵向横向拉扯,很容易就坏的为回收料,基本能保持原状的为一般料,完全拉不断的为全新料;按压凸起部位,一压就倒的为回收料,压不动的为全新料,稍微费力的为一般料(这种材质施工人员进行踩踏是不会坏的,可以承受回填土的重量)。
排蓄水板柔韧度
1、排蓄水板的柔韧性取决于它的原资料的配方,能够决议排蓄水板的硬度和柔韧度。2、其间的高压料决议了其柔韧度,而低压料则决议了其硬度。届时您对这两个方面的其间一个有请求,能够经过调整比例得到。3、之前咱们介绍过了,排蓄水板的制作资料有高压料、低压料、色母、消泡剂。4、咱们要知道在制作排蓄水板时都是哪些资料决议了其硬度与柔韧度。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如何选择质优价廉凸片排水板
下一篇:塑料夹层板疏水层质优价廉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