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塑料夹层板疏水层质优价廉

 

发布日期:[2018-05-02 10:28:01]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塑料夹层板疏水层质优价廉

塑料夹层板疏水层质优价廉
塑料夹层板疏水层是由高抗冲HDPE特别制成的抗压、重量轻、储水量大、排水快、透气性好、抗老化,容易搬运、铺设简单。表面配上一层土工布,避免细小颗粒基质堵塞蓄水槽和排水通道,保持排水通畅,形成一个完整的新型蓄、排水系统。防排水保护系统由HDPE高密度聚乙烯制成,具有可靠的耐植物根系穿刺保护功能和对柔性防水的软保护功能。防排水保护系统由聚酯土工布过滤层、塑料网格支撑层、HDPE防排水保护板三种材料构成,三种材料组合在一起,可以起到水土过滤、排水空间支撑、排水、隔根的作用。


塑料夹层板疏水层优点1、具有伸缩自如,运输可缩叠,施工时可张拉成网状,填入泥土、碎石、混凝土等松散物料,构成具有强大侧向限制和大刚度的结构体。2、材质轻、耐磨损、化学性能稳定、耐光氧老化、耐酸碱,适用于不同土壤与沙漠等条件。3、较高的侧向限制和防滑,防变形、有效的增强路基的承载能力和分散荷载作用。4、改变土工格室高度、焊距等几何尺寸可满足不同的工程需要。5、伸缩自如,运输体积小;联接方便、施工速度快。
塑料夹层板疏水层防渗层的结构
一层是防护层——就是和外界接触的一层,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防御外界水流的冲击和腐蚀现象,比如下雨下雪紫外线照射等等。二层是上垫层——这层的作用是过滤,主要保护土工膜不受损坏,防止防护层移动造成土工膜的破坏。三层则是土工膜——土工膜是防渗透的中心,其强度和厚度要根据工程来确定。四层是下垫层——这层在土工膜的下一层,主要作用就是排除土工膜下面的积水或者一些空气,来稳定和保护土工膜。五层是一种支持层——意思就是给以上四层提供一个平稳可靠的地基,可以让土工膜受力均匀。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排蓄水板,排蓄水板检测和修补
下一篇:塑料凹凸疏水板房地产市场规划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