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如何选择质优价廉凸片排水板

 

发布日期:[2018-05-04 10:54:28]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如何选择质优价廉凸片排水板

如何选择质优价廉凸片排水板
凸片排水板产品,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我们的工程项目中,为我们提供、经济、可靠的多功能建筑防护。伴随建筑事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建筑结构以及居住空间也提出越来越多高标准要求。系统性的防排水、防潮及建筑的防护则成为当其冲的问题。凸片排水板工艺特,是目前采用三层共挤,真空吸塑、对辊滚压成型的工艺加工而成的排水板产品。取材谨慎采用改性共混高分子树脂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材料使得奇封材料本身不渗水、气,有效的抵抗各种强酸(土壤)碱(混凝土面层)、耐氧化、老化等各种性能,可为建筑提供持久可靠的防护功能。由此保证了产品具备优异的抗压、抗拉、抗机械冲击性能及较好的低温柔性和断裂延伸率。以其特的凹凸结构创造出空气及液体流动的空间,可以系统的收集及排放各种液体、气体。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建筑项目的众多部位,系统地解决各种防排水、防潮、降噪及建筑防护问题。

凸片排水板应用范围1、江堤、湖坝、尾矿坝、污水坝及库区、渠道、蓄液池。2、地铁、地下室和隧道、隧洞防渗衬砌。3、路基及其它地基盐渍防渗。4、堤、坝前水平防渗铺盖。地基垂直防渗层、施工围堰、废料场。5、海水、淡水养殖场。6、公路、高速公路、铁路的路基:膨胀土和湿陷性黄土的防水层。7、屋面防渗。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屋面种植排水板装卸运输存储注意事项
下一篇:排蓄水板,排蓄水板检测和修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