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凸片排水板,凸片排水板人工地面

 

发布日期:[2018-04-23 11:37:14]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凸片排水板,凸片排水板人工地面

凸片排水板,凸片排水板人工地面
人工地面一般都建设在离地面有一定距离的楼板面上。在人工地面上覆盖土壤栽植会增加建筑物的荷栽。当荷栽越大,所需要的结构材料断面尺寸就越大,相应地建设成本也需要提高。而且必须注意人工地面的漏水问题。所以,在人工地面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维护管理中需要解决的两个方面是:①、平衡好土壤、植物和一些园林小品的荷载控制与植物的健康生长、园林终效果之间的关系;②、需要妥善地解决人工绿化地面的防漏问题。


凸片排水板物理特点
1、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渗性能,抗渗静水压可达1.0MPa以上,渗透性5×10-11m/s ,单位面积膨润土质量5kg/m2,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 耐久性好;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属环保材料。2、具有分离、加固、防护、过滤等,施工简便且不受施工环境温度的限制,0℃以下也可施工。施工时只需将GCL防水毯平铺在地上,立面或斜面施工时,用钉子和垫圈将其固定,并按要求搭接即可。3、容易修补;即使在防水(渗)施工结束以后,如防水层发生意外破损,只要对破损的部位加以简单的修补,就可重新获得如初的防水性能。4、性能价格比相对较高,用途非常广泛。5、产品幅宽可达6米,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凸片排水板质量标准1、抗拉强度的选择不得小于1KN(实际使用的SPB-1凸片排水板抗拉指数----芯板:1.7N/mm2;滤膜:0.44N/mm2)。2、延伸率2%-10%。3、抗撕裂度应超过300N(实际SPB-1的滤膜撕裂度为1340N)。4、透水性≥10-3mL/s。5、滤膜渗透系数不小于4.2×10-4cm/s(此外还要考虑凸片排水板的抗变形性、保土性和长期排水效果)。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30高塑料排水凸片屋顶绿化配置原则
下一篇:车库凹凸排水板,车库凹凸排水板基本构...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