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库凹凸排水板,车库凹凸排水板基本构造

 

发布日期:[2018-04-21 11:47:36]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车库凹凸排水板,车库凹凸排水板基本构造

车库凹凸排水板,车库凹凸排水板基本构造
一般种植屋面的基本构造层次,自上而下,可能是:植土,聚酯毡滤水层,陶粒排水层,40mm厚细石混凝土(配筋)保护层,隔离层,防水层(改性沥青自粘卷材,聚氨酯涂膜),砂浆找平层,保温层(块材铺贴或挤浆座砌),找平层,找坡层,结构基层:不算植土,计10层,实际为11层。指道路防护绿带等生态廊道交织组成的生态绿网,是连通各个小型生态绿地斑块与小型水系的绿地廊道,构成城市地表雨水传输系统和海绵网络系统。

车库凹凸排水板应用性能1、作挡土墙回填中的加筋,修筑包裹式挡土墙或桥台。2、加固柔性路面,修补道路上的裂缝,防止路面出现裂缝。3、增加碎石边坡及软地基的稳定性,防止水土流失和低温时土体的冻害。4、路碴与路基之间的隔离层,或路基与软基之间的隔离层。5、人工填土、堆石或材料场与地基的隔离层,不同冻土层之间的隔离。反滤和加固作用。6、排水暗管周边或碎石排水暗沟周边的滤层。7、水利工程中水井、减压井或斜压管的滤层。8、公路、机场、铁路人工堆石等与地基之间的隔离层。9、土坝内部垂直或水平排水。10、排除隧洞周边渗水。11、人工填土地基、运动场地基的排水。12、公路、铁路、堤岸、土石坝、机场、运动场等工程中用以加强软地基。

车库凹凸排水板施工规范1、请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下储存车库凹凸排水板,防止暴晒,远离火源。2、立放或平放车库凹凸排水板,不得倾斜或交叉横压,堆放高度不超过3层、不可以重物堆压。3、铺设时要平整自然,顺坡或依水流向铺设。4、单铺土工布时搭接处保证150cm,搭接处用胶或砂土压实避免移动,并随后回填,一层回填土保证夯实后才进行下一步,分层回填必须夯实。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凸片排水板,凸片排水板人工地面
下一篇:屋面种植排水板民用建筑屋顶绿化可行吗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