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守着地下车库没法用 小区私家车停路边

 

发布日期:[2017-12-20 10:55:41]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现在很多地方都在想方设法的增加车位,解决停车难问题,可家住即墨区的锦绣前城的居民却守着地下车库没法用,平时停车只能停在路上,给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下午一点半,记者来到了锦绣前城小区,地下车库的出入口就在小区大门旁边,被蓝色围挡给封闭了起来,车辆没法进出。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小区里大部分都是即墨区前东城村的回迁房,从去年五月份到现在,入住已经一年多了,地下车库始终没有启用。

  虽然现在是上班时间,但是在道路两侧已经停放了不少车辆。据了解,锦绣前城小区分为三个区域,共有35个楼座,1000多户居民。小区大门平常是关闭的,只开了小门供行人出入,因此没法在小区里停车。无奈之下,居民回家后只能把车停在路边。可是到了晚上,路边车位远远供不应求。

 

  居民说,前任村委导曾口头承诺,回迁之后地下车位产权归村委所有,每户回迁的村民都能分到车位,可是住进来之后这个事就不了了之了。现在新小区没有物业,由街道和村委共同管理。居民们曾多次反映停车问题,可都没有结果。

  那地下车库为什么不启用呢?随后记者来到了东城社区服务中心咨询情况。环秀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没有开放地下停车场是因为内部的设施没完工,目前正在划线和安装蓝牙监控,预计下个月就能开放使用。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在刚完成回迁的时候小区管理比较混乱,街道忙于引进物业和协调居民,因此开放地下停车场的事就被耽搁了。目前地下停车场已经具备开放条件,下一步将由村里制定政策,统一管理使用。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塑料在建筑中的应用
下一篇:前三季度建材行业主要产品生产运行情况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