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免费停车场 怎么缩水了?

 

发布日期:[2017-06-23 14:19:37]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近日,家住鲲玺园小区的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位于开发区三大街南侧惠中酒店和宜必思酒店之间的一个免费停车场如今被惠中酒店圈占了一部分,导致原本就紧张的车位变得更为紧张。为此,市民想知道,这处免费停车场被商家圈占,到底有没有经过审批?是合法的吗?

  市民投诉

  商家私自圈占免费停车场

  王先生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他去三大街南海路附近吃饭或者购物时,习惯于将车存放在位于惠中酒店和宜必思酒店之间的一处免费停车场。该停车场一直以来没有专人管理,也没有人收费,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前来附近办事的私家车车主。可是就在前些日子,王先生来到该停车场存车时,却发现该停车场西侧靠近惠中酒店一则的一排车位已被围了起来,而且有专人管理。 王先生打听之下才得知,这排车位是被惠中酒店圈占的。若想将车存放在西侧的这排车位上,必须是惠中酒店的顾客,否则将不能进入。

  “我有一次实在找不着车位,就试着想把车开进去,但是有一个穿深色工作服的酒店工作人员说我不能停那,除非我是酒店的客人才行。”家住米兰世纪花园小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曾遇到过类似遭遇。此前,他也曾在这个停车场停过车,一直都是免费的,也没有被圈占起来的车位。

  现场调查

  近30个车位被路锥圈占

  日前,记者来到该停车场看到,不同于其他车位,该停车场西侧靠近惠中酒店的一排车位已被人用红白相间的塑料路锥圈占了起来,旁边还有一名男子专门看管。记者粗略数了一下,被圈占的车位有30个左右。

  据旁边看管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惠中酒店的员工,之所以将这排车位圈占,是因为酒店车位不够用的缘故。“酒店是超市改的,车位本来就是超市规划中的,所以这原本就属于酒店规划的车位。”该男子告诉记者,因为这个停车场一直以来缺乏专人管理,惠中酒店此前还为此投入了大笔费用进行维修,并安装了监控等设施。如今来这个停车场停车的市民越来越多,可惠中酒店却面临顾客车辆无处停放的问题,基于这种情况,酒店只好将一部分车位圈占,并安排专人进行管理。

  部门回复

  已要求商家撤除路锥

  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开发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已有市民投诉该酒店私设地锁圈占车位,因为私设地锁属于违法行为,城管局执法大队已对其进行了拆除。对于该酒店提到的车位属于酒店规划中的部分,根据有关政策,酒店需提供有关证据证明该停车场确实属于酒店所有,才可进行圈占。目前城管局暂未收到商家提供的有关证明材料。工作人员说,该酒店设立塑料路锥圈占车位的情况,近也陆续有市民向执法大队进行了投诉,执法大队有关工作人员已前往现场查看协调,并要求商家尽快撤除塑料路锥。与此同时,执法大队也提醒市民,以后如果遇到类似问题,可直接向执法大队投诉。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灾难面前
下一篇:男子遇“别车”怒砸前车 被判有期徒刑...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