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进高档小区“扫荡”车库 一根铁丝“撬”走7万元名酒

 

发布日期:[2017-06-14 11:38:12]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30多年的陈酿名酒放在车库里被人偷走,总价值达7万余元。民警抓获嫌疑人后得知,他就用了一根铁丝撬开了车库门。

5月30日10时许,家住牡丹江市滨江城市花园的张大爷进车库找东西时发现,他收藏的40多瓶茅台、五粮液全没了。除了酒,库里的大米、白面、豆油并没有被拿走。张大爷检查门锁,没发现被撬的痕迹。

当地警方调取小区大门的监控发现,5月27日22时20分许,一男子先后搬了三只大箱子,随后打车离开小区。5月30日,也就是张大爷报案的当天晚上,车库又被这个男子“光顾”,仅剩的一些洋酒、白酒也被偷走了。警方称,张大爷车库两次被盗的酒的总价值达7万余元。

民警发现,窃贼都是打车运走“战利品”的,两次的目的地都是同一个小区。民警推断,行窃男子就住在这里,便在楼下蹲守。6月3日10时,一男一女进入该小区,直奔5号楼202室。民警紧跟上去,以核查人口为由敲开了202室。一开门,民警看到屋里堆放着茅台酒的盒子。除了刚刚进门的一男一女,屋里还有一个50岁的男子,此人就是监控视频里的嫌疑人。刚进门的一男一女,是来收酒的。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交代,他之前曾因盗窃被判无期徒刑,2009年减刑释放。后来,他在张大爷所在的小区给业主做车库建改的活,了解到这个小区是小区,所以就打起了偷车库的主意。他用一根铁丝弯成S型,插进锁里开锁。除了张大爷家的车库,他还打开了相邻的两个车库,由于没有太值钱的东西,他并没有拿走。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男子遇“别车”怒砸前车 被判有期徒刑...
下一篇:“环保‘党政同责’,我们责无旁贷”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