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应用前景

 

发布日期:[2018-06-08 14:09:49]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应用前景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应用前景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法加固软土地基在我国得到了广泛应用,关于地下室顶板排水板插设前的性状研究已经较为透彻,对施工前地下室顶板排水板性能的检测资料进行过系统统计分析。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近几年来,软基工程的工后沉降控制问题显得日益突出,人们越来越关心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处理地基后期的排水固结状况及地下室顶板排水板的老化等问题。目前,国内对于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在地下长期工作以后的性能研究近乎空白。因此开展地下室顶板排水板长期在地下工作后的性能研究,具有现实意义。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优势及特点1、环保施工方便、维护简便且经济,采用hdpe环保材料,不会对生态环境产生污染。 2、排水凸台间隙空间大,排水能力远胜于传统的卵石、陶粒。 3、蓄水可以截留一定的雨水,既节省资源,又满足植物的生长。 4、抗压特殊工艺,凸台顶部加厚,使抗压性能更强。 5、空间产品厚度非常薄,大幅节约了建筑空间。6、阻根经热融焊接,使植物根系无法穿透地下室顶板排水板,有效保护防水层。 7、防腐自然环境与一般工业环境中的酸、碱、盐不能与hdpe材质产品反应,从而达到防腐效果。8、耐久采用性能稳定的hdpe生产,产品性能持久稳定,使用寿命百年以上。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20高塑料板滤水层绿化植物选择
下一篇:PVC排水板施工工艺流程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