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厚塑料排水板控制要点

 

发布日期:[2018-06-06 10:23:11]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20厚塑料排水板控制要点

20厚塑料排水板控制要点
1、设备要求。在20厚塑料排水板施工过程中,设备的进场必须要进行报验,只有符合现场的要求,才能够确保进场设备施工的安全性。同时,要求导架高度和打设能力必须符合打设深度的要求。由于机架垂直调节较为方便,进退和横移较灵活,并且定位迅速较准确,施工安全性高,所以在排水板施工中得到良好的应用。2、偏差。在20厚塑料排水板施工过程中,板位的偏差要控制在施工要求的范围内。在进行板位定位时,一定要将管靴与板位标记的偏差控制在施工要求的范围内。在板位打设过程中,相关的施工人员要对套管的垂直度进行有效地控制。


据统计,目前我国建筑工程渗漏率高达80%。为了提高建筑防水工程的质量,质检总局连续四年把防水材料列为年度质量提升的重点产品。可见,在排水滤水的同时防水功能也不容小觑。对于滤水层来说,防水的重要性更加明显。防水功能可以更好的保证滤水层的使用,排水的同时也能很好的保护滤水层,增加其使用寿命,同时对建筑物也可以起到隐形的保护作 用。防水滤水板所采用的聚乙烯(HDPE)材料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防水材料。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使其成为一种很好的辅助防水材料。同时我们公司还生产网格、土工布,型号规格多样,您可以同时进行选择购买,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PVC排水板施工工艺流程
下一篇:塑料排水层如何在恶劣天气安全施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