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厚排水板地下排水系统技术指导

 

发布日期:[2018-05-14 11:48:57]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20厚排水板地下排水系统技术指导

20厚排水板地下排水系统技术指导
地下排水措施不仅能延长防水层寿命,而且即使防水层破损了,由于水没有压力,进入建筑物内的水量也会减少。水平应用中的地下排水,可使得已经穿过耐磨层的水往下渗至防水层上,通过20厚排水板或者集料层,自由移动。由于防水层有一定的坡度,水通过内部排水管排出或者排至四周。在基础垫层处水被带走,通过穿孔排水管系统或者“排水瓦管”排出。地下排水系统不仅能延长防水层寿命,而且在水平或广场应用中还能延长混凝土、铺面砖和其他耐磨面层材料在寒冷条件下的使用寿命。通过防止水在耐磨层下聚集,因冻融循环引起的变形将会降低,因此降低了耐磨层的隆起、开裂、破裂等现象。

20厚排水板防渗施工
1. 做防渗防腐前,对池体进行清理找平。铺设表面垂直深度25mm内不得有尖锐杂物:如瓦砾、石子、混凝土颗粒、钢筋头、金属或其他碎屑等足以刺穿HDPE膜之杂物。
2. 20厚排水板为柔性材料,可根据池体的任何结构,做任何造型的包裹衬里。所有拐角、直角部分,均应做成圆角或倒角,避免损坏20厚排水板。
3. 铺设完,应紧接着焊接,管道节点、阴阳角、拐角等难处理的地方,可配合热风机和挤出式焊机进行焊接。
4. 压边锚固:用膨胀螺栓、压条,进行压边锚固。压完边,再用20厚排水板对锚固的部位,进行密封焊接,这样就形成完整的防渗防腐衬里。
5. 如是设计阶段,就可采用预埋形式进行锚固。20厚排水板预埋于混凝土墙里,铺设到指定位置,就直接焊接于20厚排水板上,形成完整的防渗体。也可采用砖墙压边,20厚排水板铺设到要求位置,返边于墙内,砌砖固定。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地下室排水板城市排水层设计应用
下一篇:塑料凸片排水层抗压系数标准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