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库顶板排水层,车库顶板排水层生产直销

 

发布日期:[2018-04-02 09:21:44]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车库顶板排水层,车库顶板排水层生产直销
车库顶板排水层发展趋势
车库顶板排水层是一种可以加快软土地基排水固结的垂直排水材料。这些年已变成中国高等公路施工中软土地基 处置的较为理想的材料之一。它具备轻质量、高强度、排水速度快、耐久性强、施工便利、价钱低价等特色。车库顶板排水层的用量在当前基本上维持在10000万M以上的高水平,并且车库顶板排水层加固软土地基的运用规划现已从港口转向高速公路与高等公路路基、机场、电厂灰库、水利工程海堤堤基加固处置等工程。因为排水板加固软基技能的发展,插设深度的添加,两个行业标准的公布,对车库顶板排水层的质量提出了更严厉的需要,从而推动了中国排水板出产向着标准化的方向发展,国产塑料排水板的质量逐年前进,其品种也在不断添加。


车库顶板排水层焊接准备 
(1)每天焊接前需要进行试验焊接,试验焊接要求:试验性焊接在车库顶板排水层试样上进行,以检验和调节焊接设备;焊接设备和焊接人员只有成功完成试验性焊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生产性焊接;试验性焊接的频率控制: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每天每台不少于两次,一次在正式作业前,一次在中班;试验性焊接是与生产性焊接相同的表面和环境条件下进行的。
 (2)焊接前必须将车库顶板排水层表面的油脂、湿气、灰尘、污物碎片及其它妨碍焊接和影响施工质量的杂质清理干净.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车库顶板疏水层,车库顶板疏水层生产直...
下一篇:30高塑料排水凸片,30高塑料排水凸...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