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型号规格

 

发布日期:[2018-03-28 09:09:55]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型号规格
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介绍 
1.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应用于屋面工程时可直接平铺于防水层之上,代替传统屋面中防水层之上175px厚的钢筋混凝土刚性保护层,从而使保护层由原来的刚性变为柔性,使施工更加简便、快捷,而且从根本上减少了刚性保护层施工过程中对已完成的防水层的破坏,从整个工程角度来看,排水板施工速度快无需养护回填土随后跟进,大大缩短了工期,节省人力、财力、物力。
2.替代排水层:(HDPE)排水保护板替代传统做法中375px-500px厚的陶砾/卵石排水层,从而减少顶板荷载、降低工程造价,介于建筑空间。

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铺设在土层下面,上面铺设一层土工布,起到过滤作用。一般考虑到负荷问题,土层不会很厚,所以土层的储水量是有限的。当土层里的水达到饱和状态后,多余的水就会渗漏到下面,经土工布的过滤作用,将砂砾落叶等挡在上面,然后水流到储水槽里,作为备用水储存起来。剩下的流入底下的排水层,经排水口排出。当天气干旱时,土层中的水满足不了植物的需要的时候,储水槽里的水就可以供植物使用,由此来达到水资源的充分利用,促进植物更好的生长。
3.(HDPE)本身性质:(HDPE)排水保护板自身成份是高密度聚乙烯(HDPE),高密度就乙烯本身耐植物根系穿刺,所以 在种植顶板上应用聚乙烯排水板可以防止种植植物的根系对防水层、结构顶板的破坏,从而从根本上防止屋顶渗漏;b.高密度聚乙烯产品性能稳定,其本身降解年限为300年,完全可以做到与构筑物同寿命;c.高密度聚乙烯耐化学腐蚀,自然环境和一般工业环境中的酸、碱、盐不能对其造成腐蚀损坏。
4.施工简便快捷:车库顶板凸点排水板只需在验收后的防水层上平铺焊接(扣接)即可。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车库凹凸滤水板,车库凹凸滤水板型号规...
下一篇:车库阻根滤水层,车库阻根滤水层诚心出...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