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排水板现场三种铺设情况的介绍

 

发布日期:[2018-01-27 11:31:16]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塑料排水板根据现场情况可以分为三种情况,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那三种情况.

  1.平面上铺设排水板:先清扫铺设基底面层,表面清洁无尖角凸块.基底找坡度≥3‰.沿着找坡 的方向,从低处向高处逐批铺设搭接排水板.排水板铺设不宜太长,一般为 40m-50m.在排水低处可设置排水管. 可以一边铺设排水板一边复土或浇砼 (或填土) , 并应逐步前进或后退,在新的砼层上设置马道.在马道上运送排水板,以继续向 前铺设。

  2.竖直面上铺排水板 清除墙面杂物,确保墙面上无尖角凸块.清除墙角垃圾和泥土,安装水平排 水管,按照施工图纸铺设排水装置.排水板自下向上铺设,垂直向上逐批套扣排 疏板,搭接土工布.当三批临时固定排疏板时,开始逐批回填土.当铺设后 一批排疏板时,应该先将土工布留出 200mm-500mm,其上口边沿压入粉刷层下, 或压于顶封砖下面。

 

  3.斜坡面铺设排疏板 斜坡基底的土质均匀、夯密实平整、无尖角凸块.从低处向高处逐步铺设排 疏板,一批排疏板要做好排疏水装置,管道过口.二批排疏板铺设应该按照 "先铺的排疏板在下,后铺的排疏板在上"的原则进行.当斜坡度≥15‰时,在 坡脚处必须增设 0.5m-1.0m 的台阶短墙,阻止泥土下滑。

  塑料排水板别名塑料排水带,有波浪型、口琴型等多种形状。中间是挤出成型的塑料芯板,是排水带的骨架和通道,其断面呈并联十字,两面以非织造土工织物包裹作滤层,芯带起支撑作用并将滤层渗进来的水向上排出,是淤泥、淤质土、冲填土等饱和粘性及杂填土运用排水固结法进行软基处理的良好垂直通道,大大缩短软土固结时间。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达兴拥有先进的自动化塑料排水板生产线
下一篇:岩土工程塑料排水板施工要准备什么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