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防水土工布在卫生垃圾填埋中发挥的效果

 

发布日期:[2018-01-06 11:22:04]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有纺土工布是由至少两组平行的纱线(或扁丝)组成,一组沿织机的纵(织物行进的方向)称经纱,另一组横向布置称为纬纱。

防水土工布用不同的编制编织设备和工艺将经纱与纬纱交织在一起织成布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范围编织成不同的厚度与密实度,一般有纺土工布较薄纵横向都具有相当强的抗拉强度(经度大于纬度),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能。有纺土工布根据编织工艺和使用经纬的不同分为加筋土工布和不加筋土工布两大类,加筋土工布的经向抗拉强度远远大于普通土工布。有纺土工布一般实际应用与土工工程项目的加筋增强,主要功能是加固增强,具有平面隔离与保护功能,不具备平面排水功能可根据具体的使用目的选用。

 

采用防水土工布作为旧混凝土路面加设沥青罩面层的夹层材料是防治反射裂缝的一种有效措施。但夹层材料的性能将直接影响防反射裂缝的效果。某些型号规格的土工布防反射裂缝效果明显,经对已使用的防反射开裂土工布的路面特性,土工布材料特性、施工方法进行的长期跟踪观测分析得出防反射开裂土工布应满足以下技术要求。

总的看来,防水土工布在卫生垃圾填埋场中发挥了至关重要不可代替的作用。但是防机械损伤、防淤堵、抗沉降、防滑坡以及特殊部位的施工等还有待于开发更新更高性能的材料。这是摆在土工合成材料科研部门和生产企业面前的新课题,期待早日解决。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如何提高蓄排水板产品质量
下一篇:环保税开征:让每一分钱都用于环保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