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华举行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日期:[2017-11-29 11:02:53]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为进一步落实2017年“安全生产年”活动有关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工程项目发生火灾事件,11月24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住建局联合县安监局、消防队、人民医院等部门,在江华双龙幸福城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消防演练。江华在建项目各有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等近200人参与演练。
在演练现场,先消防战士介绍了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有关注意事项;县住建局负责人宣讲了有关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有关要求。随后演练正式开始:看到“火灾”发生后,施工单位立即启动火灾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进行初期处置,并拨打119火灾报警电话,请求消防部门支援。

 

建筑工地各应急救援小组迅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应急抢险组用灭火器对燃烧的建筑材料进行灭火,并进入楼体内搜救被困伤员;安全保卫组疏散周围工人,维持秩序,封锁事故现场;经过5分钟的紧急处置,火势依然有继续扩大的趋势,自救灭火无法继续进行。在万分紧急情况下,消防队官兵及时赶到,迅速拉起警戒线,搜救、供水、灭火等动作同步展开,在建筑工地应急救援小组和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成功扑灭,伤员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演练圆满成功。
江华县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在建筑工地举行联合消防演练,一方面是让施工作业人员学习更多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他们应对突发事件时快速、的反应能力,进行自我保护;另一方面也希望施工现场做好安全预防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防排水系统在地下车库种植中的应用
下一篇:铁路路基土方路堑施工开挖要求有哪些?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