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陕西省房产税实施细则发布五类房产将免征税

 

发布日期:[2017-07-29 15:50:38]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据陕西凹凸型塑料排水板发布消息,近日,省政府印发《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和房产税实施细则的通知》,对陕西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进行了详细说明。
    细则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结合陕西省实际,制定了该细则。
    细则提出,房产税由产权所有人缴纳。产权属于全民所有的,由经营管理的单位缴纳;产权出典的,由承典人缴纳;产权所有人、承典人不在房产所在地的,或者产权未确定及租典纠纷未解决的,由房产代管人或使用人缴纳。对产权共有的,由共同人确定代表缴纳或经协商分别缴纳房产税。


    细则提出,根据《条例》规定,房产税依照房产原值一次减除20%后的余值计算缴纳。对纳税人没有房产原值作为计税依据的,由房产所在地税务机关参照同类房产核定价格计算征收。
    细则中规定下列房产免征房产税:
    (一)机关、人民团体、军队自用的房产;
    (二)由财政部门拨付事业经费的单位自用的房产;
    (三)宗教寺庙、公园、名胜古迹自用的房产;
    (四)个人所有非营业用的房产;
    (五)经财政部批准免税的其他房产。
    同时,根据《条例》规定,房产税按年计算,分季征收,纳税人应在季度终了15日内申报纳税。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生态植草格引领市场潮流 前景广阔
下一篇:甘肃网友投诉某小区未按时验收 交房1...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