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蓄水板绿化塑料排水板施工铺设要求

 

发布日期:[2017-03-28 10:11:22]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蓄水板绿化塑料排水板施工铺设要求。排水板是新型的环保节能复合材料,木材的替代品。可用于园林景观、内外墙装饰、地板、护拦、花池、凉亭等。本产品不需要二次加工(如贴皮、转印、油漆等),具有天然的木质纹理。
    排水板产品十大优点: (1)防水、防潮。根本解决了木质产品对潮湿和多水环境中吸水受潮后容易腐烂、膨胀变形的问题,可以使用到传统木制品不能应用的环境中。(2)防虫、防白蚁,有效杜绝虫类扰,延长使用寿命。 (3)多姿多彩,可供选择的颜色众多。既具有天然木质感和木质纹理,又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来定制需要的颜色。 (4)可塑性强,能非常简单的实现个性化造型,充分体现个性风格。 (5)高环保性、无污染、无公害、可循环利用。产品不含苯物质,甲醛含量为0.2,低于EO标准,为欧洲定环保标准,可循环利用大大节约了木材使用量,适合可持续发展的国策,造福社会。 (6)高防火性。能有效阻燃,防火等达到B1,遇火自熄,不产生任何有毒气体。 (7)可加工性好,可订、可刨、可锯、可钻、表面可上漆。 (8)安装简单,施工便捷,不需要繁杂的施工工艺,节省安装时间和费用。 (9)不龟裂,不膨胀,不变形,无需维修与养护,便于清洁,节省后期维修和保养费用。 (10)吸音效果好,节能性好,使室内节能高达30%以上。
    排水板+结合土工布一起使用,可以避免细颗粒基质堵塞蓄水槽和排水通道,保持排水通畅和空气畅通流畅,形成一个完整的、新型蓄、排水系统,被广泛地应用于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中。排水板用于屋顶绿化、地下车顶板绿化、城市广场、高尔夫球场、体育场、污水处理厂、公共建筑绿化、广场绿化、园区内道路绿化工程。 地下室内墙防渗水,可在建筑物主体墙面上铺设排水板,圆突台面向主体墙面,排水板外再砌一层单墙或用钢丝网粉水泥来保护排水板 ,使墙外面的渗水板的空间直向下流入盲沟直致集水坑。 在任何地段铺设排水板,必需留意,不要让土壤、水泥、黄沙等垃圾进入排水板的正面空间,确保排水板的空间畅通。
    蓄排水板,是集排水、蓄水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排水材料。 当排水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保护措施,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尽快做好回填土工作,防止大风吹乱排水板影响铺设质量;地 下室和内墙防水要尽快做好保护层,预防排水板被人或物破坏。地下室地面防渗水,在基础上面排击地坪,也就是在做地坪前现做一层排水板,圆突台向下,周围留有盲沟,使地下水上不来,渗水自 然通过排水板的空间流入周围盲沟,再通过盲沟流入集水坑。它同时具备了蓄水、排水、透气、保温隔热、阻根刺(防止植物根系破坏混凝土结构)等多种功能。

 

本文关键字:蓄水板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城大塌顶不检控 相关者未甩难
下一篇:达兴防水排水板生产线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