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防水排水板是城市建设的幕后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22 10:46:44]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众所周知,荧幕前的人总是比荧幕后的人光鲜亮丽,幕前的人总是被光环照耀,散发着迷人气息。而幕后的人却总被人群淹没,是因为他们不值得被世人所知道吗?错!他们有着钢铁般的精神,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立下汗马功劳。

防水排水板,就是这样一位尽忠职守的“人”。

你洒下汗水的球场,你休养生息的屋顶花园,你处处可见的车库以及你走过的高楼大厦等,都存在着PVC排水板的影子。

屋顶花园车库顶板绿化作为一种立体隔空的绿化方式,它在注重外在的绿化营养外,必须特别注意内在的排水问题,若排水问题不处理好,直接导致的就是植物根系长期处于湿润状态,容易腐烂,而防水排水板采用的是高密度聚氯乙烯材料挤压成型,十字支撑柱及中间增设顶柱的设计,利用支撑柱大平面及中间顶柱排列形式,保证覆完土后土工布不下陷,留有足够排水空间。同时,它采用的是粘接式烫接形式,从而形成一个新的防水层,不仅实现长期有效的排水功能,而且拥有二次防水功能,给建筑物的基础构造起到一个很好的防护作用。

除此之外,我们都知道,爬山虎的根系复杂而强大,常年累月被爬山虎覆盖的房子不经处理直接面临倒塌的问题,那么其他植物的根系一样不可小视,植物参天而立全都因那些细密的根,它们不断向外延长生长,生命力强大,稍不留神就会影响到建筑物的基础构造,而防水排水板,它由于密度大、抗压性强,从而起到一个隔根作用,保护建筑物构造。

材料源防水排水板只要不是长期暴露在紫外线情况下,在土层下面至少是五十年不会老化。它不会受温度、细菌、水气的影响而变化,并且可根据你的隔根要求调整膜的厚度,达到隔根效果。

防水排水板工作原理请点击:http://www.zhong-xin.org

城市建设发展的外在辉煌受着大家的宠爱,那些在背后辛勤运作的“工作者”更应该被大家所重视。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凹凸型塑料排水板的葛根效果
下一篇:凹凸型塑料排水板与城市排水的关联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