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凹凸型防水排水板产品参数

 

发布日期:[2015-07-30 12:55:10]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凹凸型防水排水板采购要遵循排水板行业标准,我厂生产的排水板定会达到您的设计要求!

 
   凹凸型防水排水板为外形凹凸状,可以起到排水和辅助防水作用的排水板,排水板根据凸起高度划分,凸起的高度或厚度决定了排水量的大小,按照凹凸型防水排水板的行业标准,使用宽幅3m,凸起厚度30的防水排水板才是合适的,30厚排水板与无纺布形成的架空层高,有一定的通水量,欢迎莅临采购!
  凹凸型防水排水板与之前鹅卵石的参数对比:
名 称鹅卵石、陶粒 塑料排水板与达兴土工布 排水性能 易堵塞,不利于排水 排水均匀及时 蓄水性能 时间短,易流失 炎热时形成一个湿润层 透气性能 空气不流动 对流空间好 隔热性能 无法形成温差层 形成了温润流动温差层
型号
材质
高度(mm)
抗压强度(kpa)
抗拉强度(N/50mm)
DX-H8
HDPE
8
300
300
DX -H12
HDPE
12
300
300
DX -H20
HDPE
20
300
300
达兴凹凸型防水排水板具有耐化学腐蚀、耐紫外线辐射;耐老化、耐磨性好;抗穿刺能力强;施工简洁、无污染的特色,被广泛应用在防水工程中,如新建铁路、公路、市政道路、轻轨交通建造(包含桥面、地道)屋面、地下工程的防水,水利建造、污水处置工程、废物填埋场工程、化工酸碱处置池等环保工程的防渗及耐腐蚀衬垫运用。
  达兴生产的凹凸型防水排水板否和排水板行业标准,是车库顶板防水排水选材料,采购防水排水板,寻找排水板合作伙伴认准达兴品,达兴是您佳合作伙伴!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防排水板产品的施工问题
下一篇:防水排水板产品价格的定制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