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水异形片自粘土工布+虹吸排水槽介绍与应用

 

发布日期:[2020-10-22 17:48:51]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水异形片自粘土工布+虹吸排水槽
     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水异形片自粘土工布+虹吸排水槽 应执行的规范本工法必须执行《屋面工程技术规范》(GB50345-2004)、《种植屋面工程技术规程》JGJ155- 2007。施工和验收应符合《屋面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02)。塑料夹层板符合02J301《地下建筑防水构造》要求。
排水板使用方法:
(1)彻底清扫排水板铺设的基层,确保基层表面无尖角凸块.室外车库顶板或屋顶花园需要有2-5‰的找坡。(2)排水板的凸面永远朝向有水流到的一面,使得渗流的水有出路。(3)排水板的铺设永远是从低处到高处逐步铺设,高边压低边,不允许逆向搭接。(4)后铺的排水板HDPE材质的应该采用热熔焊接机焊接,确保焊缝焊接不低于10厘米;HIPS材料凸台应套入先铺的排水板凸台上方块状的蓄排水板凸点朝下直接平铺就可以,后铺设的土工布应压在先铺的土工布上。(5)在任何地段铺设排水板、都不要让泥沙进入排水板的凸台空隙内,以保持排水板的排水空间通畅。
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水异形片自粘土工布+虹吸排水槽质量要求
1 主控项目
种植屋面的防水层、排水层和隔土材料应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检查产品出厂合格证和现场抽样复检报告。种植屋面挡墙泄水孔的留设位置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并不得堵塞。
检验方法:观察和尺量检查。种植屋面防水层施工必须符合设计要求,不得有渗漏现象。
检验方法:淋水试验或蓄水至规定高度观察检查。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水异形片自粘土工布+虹吸排水槽
2一般项目找坡层,找平层,种植土表面平整,排水坡度应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观察和尺量检查。滤水土工布搭接符合设计要求,检验方法:观察和尺量检查。
代替保护层:该排水保护板系统应用于屋面工程时可直接平铺于防水层之上,代替传统屋面中防水层之上7 cm~9 cm厚的钢筋混凝土刚性保护层,从而使保护层由原来的刚性变为柔性,使施工更加简便、快捷,从根本上减少刚性保护层施工过程中对已完成的防水层的破坏,从整个工程角度来看,排水板施工速度快无需养护回填土随后跟进,大大缩短了工期,节省人力、财力、物力。
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水异形片自粘土工布+虹吸排水槽替代排水层:该排水保护板系统替代传统做法中250px~500px厚的碎石/卵石排水层,从而减少顶板荷载、降低工程造价,节约建筑空间。
本文关键字: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水异形片自粘土工布,虹吸排水槽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虹吸排水系统,ped14高分子防护排...
下一篇:凹凸型排水板(凹凸型塑料排水板)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