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地下车库滤水板生产过程

 

发布日期:[2018-05-29 14:21:25]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地下车库滤水板生产过程

地下车库滤水板生产过程
1、先到生产车间的原料堆放区域,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几种不同的原材料,根据厂里的技术员介绍,地下车库滤水板的生产原料有好几种价位不同,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也不大一样。2、再到地下车库滤水板的生产区域,这个由大型生产设备组成的地方,工人紧张忙碌,车间主任和质检主任实施巡查,一点也不敢怠慢。3、应选用强度等不低于32.5mpa的一般硅酸盐水泥、硅酸盐水泥、特种水泥,禁止运用过期或受潮结块水泥。4、这个是不变的真理,地下车库滤水板哪里便宜,大家心里应该也有杆秤了。所以生产质量可靠,因为生产主要就是人工和机械,电费这些成本。

地下车库滤水板主要功能1、表观规格。具有适合于工程使用的单位面积质量或厚度,表观要求厚薄均匀一致。2、机械性能。具备一定抗拉强度、弹性模量以及抗冲击、抗撕裂和抗蠕变的能力,力学性能在材料经纬向上要求各向。3、水力性能。要求地下车库滤水板的组织结构中具有合适的孔隙尺寸和良好的透水性,以保证水分能顺利通过而不使砂土流失。反之,在防渗工程中要求具备一定的防渗性能。4、耐用性能。要求地下车库滤水板能耐酸碱腐蚀、防霉、防蛀;具有抗湿热和抗紫外光等耐气候性。对于有的特殊场合,要求材料具备生物降解功能。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蓄水板物流公司运货便宜
下一篇:塑料凹凸型滤水板如何付款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