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兴排水板-植草格指定销售热线:
手 机:133-0538-5530 林经理
微信号:13305385530
邮 箱:466601404@qq.com
网 址:www.zhong-xin.org
厂 址:山东泰安市高新区龙腾路3333号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塑料凸片排水层外观质量检验

 

发布日期:[2018-05-26 11:17:22]    点击率:[]   来源:zhong-xin

 
塑料凸片排水层外观质量检验

塑料凸片排水层外观质量检验
1、塑料凸片排水层外包装应牢固,并应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不破损、不露板芯。对于堆放时间较长的塑料凸片排水层,材料应具有防紫外线辐射能力。
2、塑料凸片排水层外形尺寸应均匀,宽度允许偏差为±2mm,厚度允许偏差为 0.5mm。
3、塑料凸片排水层板芯无接头、表面平滑、无空洞和气泡,槽齿分部均匀且无倒伏现象,否则将减小塑料凸片排水层的通水面积和容水体积。


推广海绵型建筑与小区,因地制宜采取屋顶绿化、雨水调蓄与收集利用、微地形等措施,提高建筑与小区的雨水积存和蓄滞能力。推进海绵型道路与广场建设,改变雨水快排、直排的传统做法,增强道路绿化带对雨水的消纳功能,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停车场、广场等扩大使用透水铺装,塑料凸片排水层推行道路与广场雨水的收集、净化和利用,减轻对市政排水系统的压力。大力推进城市排水防涝设施的达标建设,加快改造和消除城市易涝点;实施雨污分流,控制初期雨水污染,排入自然水体的雨水须经过岸线净化;加快建设和改造沿岸截流干管,控制渗漏和合流制污水溢流污染。结合雨水利用、排水防涝等要求,科学布局建设雨水调蓄设施,塑料凸片排水层在海面城市建设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塑料凹凸型滤水板如何付款
下一篇:地下室顶板疏水层构造原理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排水板专区 | 植草格 | 企业文化 | 新闻动态 | 工程案例 | 联系我们

行业性价比更高排水板,植草格生产厂家   网站地图
鲁ICP备12007233号-1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